台鋼雄鷹測試會 720人報名23人具職棒資歷

台鋼雄鷹正式加盟入主中職成為職棒第六隊,未來將以高雄澄清湖球場作為主場。(記者方金媛/攝影)
台鋼雄鷹正式加盟入主中職成為職棒第六隊,未來將以高雄澄清湖球場作為主場。(記者方金媛/攝影)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
台鋼雄鷹6月8日正式加盟入主中職成為職棒第六隊,未來將以高雄澄清湖球場作為主場,測試會目前共720人報名,457人符合資格並完成報名程序,其中包含23名具職棒資歷選手。  

中職聯盟會長蔡其昌表示,台鋼集團加入,讓職棒環境成功邁進一大步,感謝台鋼集團用運動回饋社會,未來可以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也讓台鋼雄鷹有機會培養出更多棒球人才;期望中華職棒環境蓬勃發展,並呼籲球迷全力用行動支持這得來不易的環境。   

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表示,台鋼雄鷹在短短三個月就正式加盟中華職棒,要感謝中職聯盟及高市府團隊。從台鋼有意願加入職棒就表達希望能以澄清湖球場作為主場,深耕高雄。   

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長侯尊堯表示,台鋼雄鷹選擇高雄為主場,對高雄是很大的鼓舞,讓在高雄長大的球員有機會為家鄉奮鬥,也滿足高雄球迷的願望。即將登場的測試會是市府和台鋼首次合作,期待未來雙方能為高雄職棒再創高峰。   

台鋼雄鷹球團測試會原定6月13、15日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辦,因報名人數眾多,將加開6月16日,讓所有好手大展身手。◇ 

延伸閱讀
中職/劉東洋出任台鋼雄鷹領隊
2022年03月30日 | 2年前
中職官辦熱身賽 3月19日登場
2022年02月18日 | 2年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