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戒治所搭橋梁 中秋傳愛送暖

臺東戒治所於中秋節前夕送月餅及防疫物資給居住偏鄉的收容人家庭。(臺東戒治所提供)
臺東戒治所於中秋節前夕送月餅及防疫物資給居住偏鄉的收容人家庭。(臺東戒治所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

為關懷偏鄉收容人家庭,法務部矯正署臺東戒治所於中秋節前夕,商請臺東縣後山福利協會、臺東縣私立牧心智能發展中心以及建和書屋,募集中秋節月餅及防疫物資,送給設籍臺東縣延平鄉、鹿野鄉、東河鄉等偏鄉的收容人家庭。

戒治所社工師及個案管理師親自逐戶發送中秋月餅與防疫物資,並傳達慰問關懷之意,同時轉交由收容人親手製作的祝福卡片,讓收容人中秋佳節思鄉之情能傳遞給親人。

  

收容人家屬對於突然接到所方捎來的秋節月餅及防疫物資深感喜悅,能收到收容人的祝福卡片更感驚喜。收容人家屬均表示,由於疫情關係生活難免受到影響,看到卡片能夠感受其子弟(收容人)良善的表現與心意,實在是中秋佳節最棒的禮物。

臺東戒治所所長劉振榮表示,戒治所一向致力於家庭關懷與援助,本次透過資源連結,致贈收容人家屬中秋節月餅與防疫物資,希望透過中秋月餅,為弱勢家庭帶來如同明月般的光輝。

延伸閱讀
金秋月圓——古詩詞大觀
2021年09月11日 | 2年前
8個技巧讓你變身為專業烤手
2021年09月02日 | 2年前
腸胃鬧脾氣 茶飲、穴道來解救
2021年08月31日 | 2年前
享受美食 中秋「腸」保健康
2021年08月26日 | 2年前
這樣夯肉 防癌、防疫、保健康
2021年08月26日 | 2年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