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心臟衰竭急送醫 黃大煒平安出院首發聲

黃大煒出席活動資料照。(Hit Fm提供)
黃大煒出席活動資料照。(Hit Fm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大紀元2022年08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57歲音樂人黃大煒日前因為心臟衰竭導致呼吸困難而被緊急送醫檢查、治療。昨(7)日他首度在臉書發文報平安,透露自己經過醫院的診治後,目前已順利出院並返家休養。

黃大煒7日在臉書(點這裡)發文,提及「在歷經緊張突發心臟不適狀況,經過心臟主治醫師楊宗霖醫師的細心診治後,我已安然出院回家休養生息」,並表示:「接下來持續觀察治療,相信很快就能站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繼續我的音樂搖滾人生……」

除了對於醫療團隊的照顧表達感激,面對各方好友的祝福與關心,黃大煒亦感動直呼,「讓大家擔心真是抱歉!祝福大家身心靈都快樂健康!」同時也晒出幾張照片(點這裡),精神上看起來都相當不錯。

日前黃大煒的女友、經紀人Vicky在社群發布限時動態,透露出黃大煒入院的消息,後來經過台媒披露,黃大煒因心臟衰竭導致呼吸困難,需緊急送醫治療和檢查,引發外界關注。

Vicky當時向「三立新聞網」等媒體透露,黃大煒因心臟不適出現呼吸困難,被緊急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檢查,經過醫師診斷後也發現影響到腎臟,導致他嚴重水腫。Vicky並透露,黃大煒在1日做心導管檢查,血管並無阻塞,至於為何有心臟衰竭現象,仍有待檢查釐清。不過,經過醫師診斷已先解決他嚴重的水腫現象。

如今黃大煒已經出院,並且發文報平安,所幸目前他的身體已無大礙,雖然還需要持續觀察治療,但也讓他的粉絲們都放心了不少。

責任編輯:蘇漾

延伸閱讀
別小看無症狀的貧血
2022年03月09日 | 2年前
心臟衰竭 致命率高
2021年11月01日 | 2年前
心房顫動與中風
2021年07月07日 | 2年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