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議員:中共對活摘器官議題非常害怕

圖為法輪功學員於2021年7月16日在華盛頓DC參加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的遊行。(記者Samira Bouaou/攝影)
圖為法輪功學員於2021年7月16日在華盛頓DC參加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的遊行。(記者Samira Bouaou/攝影)

【記者張婷、特約記者李月/報導】

比利時布魯塞爾日前舉行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研討會,與會的歐洲議會議員澤底考夫斯基說,「中共對活摘器官議題非常害怕」,他講述中共大使聯繫他的經歷。

議員提活摘器官 中共大使急打電話

這場研討會的主題是「中共活摘器官交易醜聞持續震驚世界」。

歐洲議會資深議員澤底考夫斯基(Tomas Zdecovský)在接受採訪時透露,歐洲正與美國、英國、加拿大和澳洲合作,調查和發現了許多活摘器官案件,對中共是巨大的壓力。「當我在歐洲議會提出了活摘器官議題時,中國(中共)駐歐盟大使多次打電話給我,他們問我從哪裡得到的訊息,他們對這個話題非常非常害怕。因為這確實給中國(中共)帶來了非常糟糕的名聲。」

人權無疆界:中共對全球散布謊言

「人權無疆界」主席福泰(Willy Fautre)到場發言並在採訪中說,他們已監察中共迫害達20年,包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施加了哪些鎮壓,他們被剝奪了言論自由、集會自由等。中共在全球對法輪功的宣傳謊言是不可接受的。「我們相信真相的力量,我們相信精誠所至,我們相信十幾億的中國人都應該享受到自由。」

非政府組織「打擊與防止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UDCPFOH)歐洲法律團隊負責人伊格萊西亞斯(Carlos Iglesias)透過視訊參加了會議。他說,中共販賣器官的罪行直到現在還沒有得到懲罰,它正試圖掩蓋真相。活摘器官是「真正對種族的滅絕」。

法輪功學員:曾被威脅活摘器官

研討會還邀請曾在中國大陸被非法關押過的法輪功學員張豔華講述親身經歷。張豔華在獄中不僅遭到了冷凍、吊銬、束縛帶、毒打、剝奪睡眠、不給上廁所等慘無人道的迫害,還多次被強迫去驗血。她曾被酷刑折磨致昏死,也曾被威脅說,如果不聽話也會被拉去活摘器官。◇

延伸閱讀
美眾院聽證會 揭中共活摘黑幕
2022年05月13日 | 1年前
禁勞教所供應鏈 美議員出奇招
2022年04月24日 | 2年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