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制止中共活摘 需通過強有力立法

美國眾議員夏波資料照。(SHAWN THEW/POOL/AFP)
美國眾議員夏波資料照。(SHAWN THEW/POOL/AFP)

【記者顏抒/編譯】

美國眾議員夏波(Steve Chabot)近日表示,為了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美國需要通過「強有力的立法」,世界也需要「大聲疾呼」和明確的反對這種罪行。

夏波近日接受英文新唐人電視臺採訪時說:「我們認為每年有6萬到10萬人被殺害,他們的器官非自願的被中共政府摘取。中共以此賺錢,每年可能賺高達10億美元。(中共)領導層也能夠獲得這些器官,這是出於健康原因,也是為了延壽。」

「這可能是最令人髮指的野蠻行徑之一」,夏波說,「它今天正在地球上發生著。這在很多方面聽起來真的像一部恐怖片。當然,不同之處在於這是真實的。」

2019年,獨立人民法庭裁定,中共多年來一直在「大規模」活摘良心犯器官,器官的主要來源是被囚禁的法輪功修煉者,且未有證據顯示中共已停止這種行為。

去年12月中旬,夏波和其他議員共同提出了「法輪功保護法」(HR6319)。該法案旨在對參與迫害法輪功,尤其是參與活摘器官的中共官員實施制裁。

夏波說:「我們需要通過強有力的立法,世界真的需要對這(罪行)表示憤怒。」他還表示,曝光中共對人權的侵犯以施壓中共,不僅是美國應該做的,也是美國的責任,美國的盟友也是如此。

他指出,雖然美國政界很多人都與中共有重要的商業往來,但「我們不應該讓賺錢阻礙了捍衛人權」。◇

延伸閱讀
美眾院聽證會 揭中共活摘黑幕
2022年05月13日 | 1年前
禁勞教所供應鏈 美議員出奇招
2022年04月24日 | 1年前
澳研究:中共仍在活摘器官
2022年04月06日 | 2年前
移植科醫生:神韻有偉大的使命
2022年03月23日 | 2年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