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演技曾遭質疑 靠專注找回自信

戲劇《女孩上場2》演員黃騰浩(左起)、蔡佳芸、安心亞、楊晴、羅宏正分享拍攝心得。(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中央社)
戲劇《女孩上場2》演員黃騰浩(左起)、蔡佳芸、安心亞、楊晴、羅宏正分享拍攝心得。(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中央社)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

安心亞在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演出歸化韓國的鐵血教練,因國家身分認同問題導致選手不服;巧的是,在戲外她也曾被質疑演技,但她學會把專注力放在想做的事上,也變得有自信。

演員安心亞、羅宏正與黃騰浩等人26日一同出席《女孩上場2》首播記者會,據中央社報導,安心亞在劇中因國家身分認同備受質疑,甚至被懷疑空降、走後門,戲外她也曾被嫌棄,當劇組卡司有她的名字,也出現不少雜音:「為什麼是她?」這一度讓她產生自我懷疑。

安心亞承認:「我很容易走心,也會影響到表演。」所幸經過多次拍戲磨練,她學會把專注力放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做就對了不要想太多,以前容易哭,現在我對自己有自信了,不會在意別人眼光。」

相較於被質疑演技的安心亞,男團出身的羅宏正則是因外型備受批評,他分享第一次拍戲時導演曾說:「你就不能靠臉吃飯,你要好好演戲。」如今幾年過去了,他感謝當初導演的提點,「我之後就很認真專注在演技上。」

《女孩上場2》劇組遠赴韓國釜山取景,劇中安心亞除了帶隊訓練,也要學習客語和韓文,一下機到釜山就馬上找司機練習韓文,專注的模樣讓劇組韓文指導大讚她相當敬業,「很道地的釜山腔」,受到鼓勵的安心亞也非常開心。◇

延伸閱讀
擁抱自信 走向陽光
2024年02月05日 | 2個月前
這樣穿出職場業務力!
2023年04月16日 | 1年前
【作文學堂】一次難忘的比賽
2022年11月03日 | 1年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