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3周年 彰化市長:希望法輪功重回大陸

參加彰化縣反迫害23周年記者會來賓踴躍。(記者謝五男/攝影)
參加彰化縣反迫害23周年記者會來賓踴躍。(記者謝五男/攝影)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

彰化縣法輪功學員600餘名16日下午在彰化市火車站前廣場舉行反迫害23周年記者會,來賓出席踴躍,彰化市長林世賢、立法委員及地方民意代表多人上台指謫中共暴行。

彰化縣6百餘名法輪功學員於16日所舉辦的追思悼念燭光晚會。彰化縣6百餘名法輪功學員於16日所舉辦的追思悼念燭光晚會。(記者謝五男/攝影)

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共產黨是唯物主義,法輪功在中國其實有一段時間了,中國原來是支持法輪功的,在中國、在全世界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但是法輪功學員人數在各地不斷壯大;組織不斷地強化,威脅到中共的政權,所以在江澤民執政末期開始迫害法輪功,抓法輪功的人;活摘修煉法輪功的人。這慘無人道的罪刑,違反聯合國對人權的維護,所以國際法庭開始追訴他。               

林世賢指出,他相信共產黨政權在15年內就會消滅,國民黨不知道這件事,中國人已不維護共產黨了,國民黨還在維護共產黨,15年後中國最大黨應該是民進黨,因為人類追求民主政治是很自然的,是人性的一種表現,所以我預測15年後,中國最大黨應該是民進黨。我要強調的是:正道、正氣是人類所要追求的價值,希望法輪功可以重回大陸,重新發揚光大,大家要有信心,祝受到迫害的人未來都可以得到公道。

縣議員李成濟表示,很高興今天能參與燭光悼念晚會,這幾年法輪功在彰化辦的活動我都有去參與,中國共產黨在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23年來在中國無法自由煉功,無法傳播法輪大法,出國看到很多地方法輪功學員都鍥而不捨地在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對宗教的迫害,對人性人權的迫害,給大家了解中共殘暴的本質。希望大家繼續努力,讓中國共產黨能垮台, 消失在地球上。

莊陞漢議員:1999年我還在讀研究所,2000年老師帶我到中國大陸,開始接觸、研究法輪功,從那時開始法輪功學員在各地受到迫害,法輪功原本單純只是大家共修的團體,當中共發現法輪功學員超過中國共產黨黨員時,怕無法控制,因此開始壓制法輪功,我們不是討厭中國人,是討厭中共在中國的統治方式,感謝大家多年的努力,將法輪功的精神在台灣傳遞下去。

陳素月立委:這活動是令人心情沉重的,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必須被尊重的,在民主社會宗教信仰是自由的,很難想像在21世紀的現在,竟然還有地方會將人體當活體庫,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學員,把他們當作活摘器官的活體庫,看到這種殘忍的事,讓人心情沉重,所以在這裡透過集體力量讓大家更關心此事,用這種和平理性的方式來反迫害,也呼籲國人不要到中國大陸做器官移植,才能避免助紂為虐,希望21世紀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都能沒有恐懼,生活自由、安康。

16日出席反迫害記者會的彰化政要有立法委員陳素月、彰化市長林世賢、前國大代表楊文彬、縣議員莊陞漢、李成濟、轉型正義協會創會理事長何燦東、市民代表楊雅鈞等人。

延伸閱讀
習近平向臺青示好 立委:不可信
2022年07月13日 | 1年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