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鄭文燦見證 慰勉部桃第一線醫護人員

議員呂林小鳳號召元聖宮、寶仁寺及宏亞食品慰勉部桃第一線醫護人員,市長鄭文燦親臨見證。(桃園醫院 提供)
議員呂林小鳳號召元聖宮、寶仁寺及宏亞食品慰勉部桃第一線醫護人員,市長鄭文燦親臨見證。(桃園醫院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

6月7日桃園市長鄭文燦與議員呂林小鳳親赴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致贈1000盒暖心餅乾及43萬善款向醫護致敬。呂林小鳳號召元聖宮、寶仁寺、宏亞食品及各方善心人士,在鄭文燦見證下前往桃園醫院致贈暖心餅乾及善款,慰勉桃園醫院全體員工。

鄭文燦說,見證議員呂林小鳳不遺餘力號召元聖宮、寶仁寺、宏亞食品及各方善心人士捐贈暖心餅乾及善款,為了讓醫院人員擁有健康、補充體力,讓站在第一線的醫護同仁備感窩心。鄭文燦除了對捐贈者表示感謝外,也對桃園醫院這三年來對防疫的付出深表敬意。

呂林小鳳表示,來桃園醫院最主要的目的是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台灣目前還是疫情的高原期,醫護人員冒著高度風險為全民健康安全把關,所以括包元聖宮、寶仁寺、宏亞食品以及各方善心人士捐贈了1000份精緻餅乾禮盒及43萬善款,希望用微薄的力量,來表達對於醫護人員的敬意。

桃園醫院院長徐永年說,全國疫情進入高峰,桃園醫院為專責醫院全力與中央和地方配合,除了之前支援機場落地採檢外,也設置相關便民的醫療服務,如防疫特診及防疫門診。

徐永年說,桃園醫院三年來隨疫情變化一直堅守崗位從不退縮。他也希望全島一心,讓「輕症減災、重症清零」早日回歸正常生活。徐永年感謝呂林小鳳元聖宮、寶仁寺、宏亞食品及各方善心人士時刻送暖,更感謝桃園市政府做為醫院最堅強的後盾。徐永年說,捐贈活動對醫院同仁是很大的支持與鼓勵!桃園醫院永遠全力為台灣的民眾繼續服務,持續扮演國門醫院的重要角色。◇

延伸閱讀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