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9)

文/九評編輯部

前言

一、共產黨的流氓本質從來沒有改變

二、經濟發展成為中共的祭品

三、中共的洗腦術從「赤裸裸」走向「精緻化」

四、中共的人權偽裝

五、中共流氓嘴臉面面觀

六、流氓嘴臉大曝露:以國家恐怖主義剷除「真善忍」

七、「中國特色」的流氓社會主義

結語

四、中共的人權偽裝

(一)從為奪權爭民主,到獨裁統治和人權偽裝

「一個民主國家,主權應該在人民手中,這是天經地義的事;如果一個號稱民主的國家,而主權不在人民手中,這絕不是正軌,只能算是變態,就不是民主國家……不結束黨治,不實行人民普選,如何能實現民主?把人民的權利交給人民!」

您也許認為這是境外敵對勢力討伐中共的檄文,您錯了──以上宣言出自1945年9月27日的中國共產黨機關報《新華日報》。

高唱「普選」,要求「把人民的權利交給人民」的中共,在竊取政權之後,連「普選」的話題都成為了禁忌,號稱「當家做主」的人民卻毫無做主的權利。如此行徑,連「流氓」二字,都不足以形容中共的面目。

如果您認為畢竟事過境遷,靠殺人起家、謊言治國的中共邪教現在要改良從善,願意「把人民的權利交給人民」,那您又錯了。我們來聽聽在60年過去後的今天,中共的機關報《人民日報》是如何說的:

「牢牢掌握意識形態工作的主導權,是鞏固黨執政的思想基礎和政治基礎的根本需要。」(2004年11月23日第九版)

在中共最近拋出的所謂新「三不主義」,居首的是「在不爭論中發展」。「發展」是假,強調「一言堂」的「不爭論」才是中共的真實目的。

江澤民曾接受CBS著名記者華萊士採訪,對「中國為何依然沒有實現普選」的問題,他當時做出如下解釋:「中國人素質太差。」

可是早在1939年2月25日的《新華日報》上,共產黨就呼籲,「他們(國民黨)以為中國實現民主政治,不是今天的事,而是若干年以後的事,他們希望中國人民知識與教育程度提高到歐美資產階級民主國家那樣,再來實現民主政治……然而正是在民主制度之下才更容易教育和訓練民眾。」

這就是中共流氓面目的生動寫照。(下週四、五、六連載)◇

延伸閱讀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