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首打席全壘打 美日通算第150轟

大谷翔平。(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23日在主場迎戰奧克蘭運動家,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敲出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美日通算第150轟,助天使4:1擊敗運動家,收下2連勝。

據中央社報導,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盛讚:「這轟非常的巨大。」前一戰重返開路先鋒,單場繳出雙安的大谷翔平,這支全壘打是他本季第9轟,飛行距離達443英尺,是他本季至今最「大支」的全壘打,也是本場比賽勝利打點。

大谷翔平八局下再擊出游擊方向內野安打,此役5打數敲2安,包括一發全壘打,進帳1打點,賽後打擊率為0.259。巧合的是,日媒發現大谷本季只要開轟,天使7戰全勝。

二局下楚勞特(Mike Trout)安打再添1分,馬許(Brandon Marsh)五局下的安打助天使攻下第三分,七局下楚勞特也開轟,天使拿下第4分。運動家直到八局上才靠帕奇(Cristian Pache)安打拿下唯一的1分。◇

延伸閱讀
MLB/大谷翔平猛打賞 第二勝到手
2022年04月28日 | 1年前
MLB/史坦頓生涯350轟 史上第7快
2022年04月28日 | 1年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