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共產黨迷惑 美國智庫分會主任向法輪功道歉

【記者林丹/報導】

為紀念「四二五」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23週年,美國時間4月23日,有超過兩千名紐約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舉行了聲勢浩大的遊行,向自由社會的民眾傳遞真相,同時慶祝三億九千多萬名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集會上,「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分會主任、實名退黨的法輪功新學員、基督徒組織成員等慷慨陳詞,讚揚法輪功學員堅韌捍衛真理,呼籲廣大民眾支持正義和良知,共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美國智庫、政治組織「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屬下的「受奴役民族聯盟」韓裔主任金世勛(Se Hoon Kim)發言表示,在10年前他不認可法輪功,並支持共產黨。他高中時曾認為共產黨鎮壓法輪功是對的,因為法輪功團體發展得太好,會成為中共的威脅,在大學時,他甚至認為中共代表未來的形象、是世界的典範。

2008年法拉盛發生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時,金世勛站在敵對法輪功的那邊,「我被共產黨所描繪的形象所迷惑,沒有意識到共產主義的害人、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基督徒、維吾爾人、藏人,甚至香港人也遭受著迫害。」

直到2012年的冬天,金世勛在法拉盛圖書館前,看到女法輪功學員們不顧嚴寒發資料,一名女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她及妹妹沒有任何過錯卻被共產黨迫害,這些話語觸動了金世勛的內心。

「你們的付出改變了我,我開始找別的途徑了解真相,真理就在這裡。我問自己:這個真相是什麼?我開始看新唐人電視、《大紀元時報》,我開始變得謙卑,並對自己感到羞愧,因為我沒能看到中共暴政體制的受害者,而之前我卻支持共產黨。我向你們所有人道歉!」

金世勛說,他帶著這個非常寶貴的教訓,站出來說真話,「我想對共產黨員,尤其是紐約中共領事館的人說,如果我可以改變,你也可以改變。」

華爾街白領退出中共

走入法輪大法修煉

2009年從中國來到美國讀研究所的方奕明,畢業後在華爾街工作,現在是一名新大法弟子,「但我出國以前絕不會想到自己會走上退出中共的道路,更不會想到自己有朝一日會走入法輪大法。」他以前堅信共產主義,也相信共產主義能把中國帶入真正的現代化強國之列。

他剛開始認識共產黨的真面目是通過看《九評共產黨》,「結果一看就是一整天。因為它裡邊不但講了很多理論的東西,還用很多事件作為例子證明他的觀點。」之後,他看了歷史紀錄片和法輪大法真相紀錄片,「當時看了就感覺胃裡像翻江倒海一樣。因為難以接受。感覺整個人瞬間就憂鬱了,反差太大。」方奕明了解許多真相後,有了判斷力,並在2020年10月到三退網站實名退出中共。

基督徒:

只有清零中共才能清零病毒

基督徒公義聯盟執行委員楊士松指出,首先,中共就是中共病毒(COVID-19)的製造、傳播者;其次,這場令全世界恐懼的疫病到了邪惡的中共這裡,又成了它操控中國人民的工具和手段。

中共打著「清零病毒」的旗號對上海封城,感染中共病毒而死的上海人沒有聽說幾個,但因封城被餓死、病死、跳樓、上吊自殺的比比皆是,在中國經濟文化最發達的城市上海,如今宛如人間地獄,人民的生命就如草芥;可見中共的防疫政策目的不在防疫,而是以暴力驅使人民絕對服從時,防止人民反抗、造反。

楊士松說,當今世界要「清零中共病毒」,首先必須清零比它危害更嚴重千倍萬倍的邪惡中國共產黨。◇

延伸閱讀
澳研究:中共仍在活摘器官
2022年04月06日 | 2年前
法輪功反迫害 蓬佩奧多次聲援
2022年03月04日 | 2年前
遭中共脅迫 國際著名人權家離港
2022年03月03日 | 2年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