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監督 盼阿中部長戒菸成功

隋棠。(記者林仕傑/攝影)
隋棠。(記者林仕傑/攝影)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

升格為三寶媽的隋棠28日出席代言董氏基金會「2022戒菸就贏比賽」和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一同出席記者會,隋棠笑說自己要成為阿中部長第二位監督者,而且她對部長有信心一定會戒菸成功。

董氏基金會舉辦「2022戒菸就贏比賽」邀請隋棠當任義工,拍宣傳短片以及出席記者會,呼籲全國吸煙的朋友可以立即行動報名。

隋棠自曝自己13年前就拍過戒菸的宣傳海報,雖然身處在演藝圈,尤其拍戲的劇組裡,大多數的男生都會抽菸,但是,自己從那個時候開始,13年來完全沒有碰過菸。與會者還有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他率先報名成為第一組的參賽組。

陳時中部長誠實的說,這是他有史以來,參加所有活動中最忐忑不安的一次。因為17歲就開始抽菸,菸零已經有52年了,從來都是為了抽菸找籍口,這次為了給自己和家人更健康的機會,陳時中部長這次特別站出來參加報名比賽。部長笑說,雖然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成功?他還是要呼籲,像他這樣有52年的菸齡,都有勇氣戒菸,期待請大家不要害怕,只要跟他一起勇敢報名,就有機會成功。

身為活動義工的隋棠表示,台灣人的素質普遍是比較高的,戶外不能抽菸的地方,幾乎看不到有人吸菸,而她也強調,自己現在看到身邊的朋友抽菸都會鼓勵他們,參加活動比賽戒菸,讓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都多一點。

延伸閱讀
福食即起解禁 預告期短惹議   
2022年02月21日 | 2年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