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壞蛋》曝超強卡司 劉瑞琪、曾莞婷演母女檔

左起為劉瑞琪、曾莞婷。(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為劉瑞琪、曾莞婷。(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即將於2022 推出的《親愛壞蛋》在年初公佈首波卡司隋棠、溫昇豪、六月與修杰楷後,已經引起相當多的關注。於3/1日召開第二波主演卡司記者會,現場還原劇中豪宅舞會場景·眾演員劉瑞琪、曾莞婷、林暉閔、 項婕如、謝雨芝、林敬倫均戴著面具盛裝出席,宛如親臨拍攝現場,置身《親愛壞蛋》 面具舞會之中。

探討豪門權利鬥爭及親自關係與寫實人性的《親愛壞蛋》,實力派卡司中邀請來了金鐘影后劉瑞琪以及台劇女神曾莞婷出演工於心計的豪門母女檔,劉瑞琪透露為展現豪門氣勢,許多的造型都相當華麗,而第一次和曾莞婷合作,劉瑞琪坦言,只透過眼視,就能知道彼此要傳達什麼,和曾莞婷十分有默契。曾莞婷也表示:「這個角色是以往角色的 Plus 升級版,為了達成目的不擇手段,且這次與氣場代表瑞琪姐演母女,時常被她的氣場震觸到!」並表示自己很喜歡這部劇本探討的議題,以及故事線的安排。

「金鐘影后」劉瑞琪突破以往演技,在劇中飾演相當心機的豪門貴婦,不僅身上穿金戴銀,還特地配上從未嘗試過的眼鏡,劉瑞琪說:「戴眼鏡其實可以掩飾心機感,即便外型很強勢,還是會有脆弱的一面。」而「台劇女神」曾莞婷在劇中與劉瑞琪飾演母女,是個精明幹練女強人,但卻又成為母親的魁儡,曾莞婷也加碼自爆:「我10場戲有8場都是有肢體接觸的感情戲,車上、野外都有,可以好好期待。」

新生代演員項婕如與林暉閔分別飾演隋棠、温昇豪以及修杰楷、六月的小孩,項婕如這次挑戰不同於以往青春活力的少女形象,演出陰鬱少女莊映文,她表示這個角色的歷程很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不同階段會有不同面向,也和私下的她蠻不一樣。林暉閔則是演出資優高中生范彦智,背負父母期待倍感壓力,他透露和自己本身個性相差很大,除了事前要做角色功課,到了現場還要沉澱一下自己,接著與對手演員達到一定的共識後,就完全信任現場發生的一切,這樣越有機會產生意想不到的火花。

延伸閱讀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