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被界外球擊中 ICHILLIN'行程暫停

【記者曾薇心/編譯】

韓國女團ICHILLIN’成員金初願(Chowon)16日在首爾高尺巨蛋觀賞棒球比賽期間,被界外球打中後腦勺並昏厥。其經紀公司KM娛樂17日表示,金初願將暫時停止活動,專注於休息與治療,行程將由其餘六位成員進行。

金初願與ICHILLIN’成員們16日共同造訪高尺巨蛋觀看棒球比賽,其中成員金叡姝(Yeju)和崔智元(E.JI)分別為比賽開球和打擊,而ICHILLIN’所有成員原先也預計帶來祝賀加油的演出。

然而,經紀公司KM娛樂表示,金初願在觀看比賽時被界外球打中後腦勺,她在被送往醫務室後雖然暫時昏厥,但立刻恢復意識。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金初願立刻前往附近醫院就醫並接受精密檢查。而ICHILLIN’原先預計帶來的演出,也因為金初願被球擊中的意外事故而取消。

17日,KM娛樂發布聲明敘述金初願的健康狀況:「狀況發生後,(初願)在前往醫務室時之際可能是因為緊張感鬆懈而暫時表明她感到疼痛,但在接受專業醫療人員的治療和檢查後,正在休息的她,到目前為止沒有出現異常。」

KM娛樂還表示,基於專業醫療機構的意見,公司認為金初願有必要充分休息與靜養並專注於治療,因此在與初願充分討論後,決定讓她暫停行程專注於休息;也希望粉絲理解「這是將藝人的健康擺在第一位的決定」,並對於此事造成粉絲及喜愛棒球的球迷的擔憂而致歉,並表示公司將會盡力協助金初願康復。◇

延伸閱讀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