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訪臺代言 現身機場眾人搶拍

韓國演員孫藝珍(2排左)16日中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戴著墨鏡親切向現場等待的媒體及粉絲揮手致意。(中央社)
韓國演員孫藝珍(2排左)16日中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戴著墨鏡親切向現場等待的媒體及粉絲揮手致意。(中央社)

【記者馬維芬/報導】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出道至今近25年,16日首度訪臺為品牌代言,孫藝珍下機後向機場等候的粉絲頻頻揮手微笑致意,許多旅客也拿起手機拍攝,直呼幸運。

孫藝珍日前就在代言品牌的社群網站宣布,4月16日將到臺灣宣傳,並公開一段影片,由孫藝真親口表示:「大家好我是孫藝珍,我即將在不久的將來,來到臺灣跟大家見面,真的很期待。」

她搭乘的班機在16日中午12時2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雖然為非公開行程,不過仍有粉絲聽說孫藝珍抵臺,特別在入境長廊等候。

而孫藝珍下機後,戴著墨鏡、穿著牛仔褲亮相,沿途看到臺灣媒體與在關內的旅客時,皆親切的揮手打招呼。從搭上接駁車到離開,一路都有民眾包圍拍攝。

孫藝真與夫婿玄彬(又譯為炫彬)曾共演2018年的電影《極智對決》,並在共同演出人氣韓劇《愛的迫降》後開始交往。兩人於2021年初承認戀情。去(2023)年3月在首爾舉辦婚禮,同年11月底即迎接長子出生。◇

延伸閱讀
玄彬與孫藝珍 昨日完成終身大事
2022年03月31日 | 2年前
票選全球最美 孫藝珍奪冠
2020年06月10日 | 3年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