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分子販售毒膠囊 混摻4毒恐致命

刑事局7月12日查扣安非他命、超級搖頭丸粉末、愷他命粉末等證物。(記者袁世鋼/攝影)
刑事局7月12日查扣安非他命、超級搖頭丸粉末、愷他命粉末等證物。(記者袁世鋼/攝影)

【記者袁世鋼/臺北報導】

曾有販毒等前科的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分子馮男、李男,見毒咖啡包市場競爭激烈,竟改為販售混摻安非他命、MMA(超級搖頭丸)、喵喵、愷他命等4種毒品的毒膠囊,並標榜藥效快、可進入「奇幻新世界」。刑事局偵三大隊上月破獲位於新北市的毒工廠,查扣大批毒品粉末。

刑事局指出,馮男、李男友販售毒咖啡包前科,因市場競爭激烈造成價格混亂,導致獲利銳減,遂自今年1月起改為製造毒膠囊,對外以每顆1千元的價格販售,宣稱藥效比毒咖啡包更好,神奇配方可讓施用者進入「奇幻新世界」,但實際上卻是任意混摻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超級搖頭丸及第三級毒品喵喵、愷他命等4種毒品粉末。

專案小組調查,馮、李2人是透過微信、LINE等交友軟體對外販售毒膠囊,吸毒者皆以「Magic膠囊」作為商品暗號。警方蒐證後,於7月12日前往新北市中和區某大樓攻堅,查獲毒膠囊分裝工廠、毒品倉庫,並查扣安非他命58.06公克、超級搖頭丸粉末149.5公克、喵喵粉末410.5公克、愷他命粉末168公克、膠囊膜衣1批等證物。

偵三大隊隊長鄭偉豪強調,4種毒品的毒性反應皆不相同,同時施用產生的交互加乘毒效,會造成大腦及中樞神經極度混亂,恐引發休克、痙攣甚至暴斃。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2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延伸閱讀
12天破408詐騙集團
2022年07月20日 | 1年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