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棒球總會改選 辜仲諒當選會長

(記者伊俐米/臺北報導)

亞洲棒球總會(BFA)3日改選,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當選新任BFA會長。他表示,未來將團結亞洲各國,將亞洲棒球提升到更高層級。

據中央社報導,2022第4屆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會員大會3日至5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共有來自五大洲、138個會員國的200多名代表共襄盛舉,重頭戲即為3日登場的亞洲棒球總會改選及5日的世界棒壘球總會改選。

亞洲棒球總會改選,辜仲諒代表棒協角逐會長一職。由於競爭對手韓國會長放棄,形成同額競選,辜仲諒獲得在場所有會員國支持,順利當選為BFA新任會長。

辜仲諒將從前任會長彭誠浩的手中接棒,帶領台灣棒壇繼續在世界舞台大放異彩,邁向新的里程碑。辜仲諒透過新聞稿表示,未來將團結亞洲各國,將亞洲棒球提升到更高的層級。

亞洲棒球總會共有29個會員,包括日本、韓國、中國大陸、香港、菲律賓、泰國、印尼、巴基斯坦、斯里蘭卡等會員,皆是亞洲棒球總會的重要夥伴。◇

延伸閱讀
東奧棒球首戰 日本對多明尼加
2021年07月20日 | 2年前
澳洲棒球隊退出奧運資格賽
2021年06月09日 | 2年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