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確診 鄭文燦賴香伶祝早日康復

賴香伶中壢慈惠堂成立七十周年暨瑤池金母娘娘神像開光大典。(民眾黨桃園黨部提供)
賴香伶中壢慈惠堂成立七十周年暨瑤池金母娘娘神像開光大典。(民眾黨桃園黨部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

中壢慈惠堂成立七十周年暨瑤池金母娘娘神像開光大典29日舉行,桃園市長鄭文燦、議長邱奕勝立委呂玉玲及多位地方民代都到場祝賀,台灣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和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也與會共襄聖祝,兩人和大家一起為瑤池金母娘娘聖像揭幕,鄭文燦、賴香伶、邱奕勝等共同敬香,另一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傳出快篩陽性確診,取消所有行程。

張善政確診快篩陽性照片。張善政確診快篩陽性照片。(張善政微笑桃園提供)

鄭文燦表示,要給確診者最好的照顧跟最好的祝福」賴香伶在臉書發文,表示張善政因快篩陽性,未出席中壢慈惠堂的瑤池金母娘娘開光大典,祝福張院長早日康復。

賴香伶中壢慈惠堂成立七十周年暨瑤池金母娘娘神像開光大典。賴香伶中壢慈惠堂成立七十周年暨瑤池金母娘娘神像開光大典。(民眾黨桃園黨部提供)

張善政原定上午9時30分許也要出席中壢慈惠堂活動,後來將時間改為11時許,讓外界揣測,是否刻意避開鄭文燦、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及曾爭取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提名的立委呂玉玲同台,怎料,上午10時30分卻傳出張確診消息,取消行程。賴香伶聽聞張善政快篩陽,也祝福張早日康復。

張善政28日近午前往中壢天晟醫院慰勉醫護人員時臉色就不好,已經覺得不舒服且有咳嗽的狀況,29日早上身體仍感不適進行快篩結果為陽性;張善政團隊表示,即日起將遵守防疫規定居家隔離7天,期間的公開活動將全部取消,感謝各界關心。

媒體公布桃園市長選情民調,林智堅獲得29%的支持、張善政27%、賴香伶5%,對這民調賴香伶表示,感謝這5%的桃園市民朋友的支持,會從這個目標開始努力往上爭取市民的認同,她相信市民在意的還是候選人的政見,到現在林智堅和張善政也還沒提出任何政見,她勤跑基層已半年多、腳步沒有停止,相信市民朋友在了解她的主張後,民調會越來越好。

邱奕勝表示,民調只是可以參考,選舉還有好幾個月要看最後的結果;呂玉玲說,民調起起伏伏,張一開始也是領先,最後民眾投的票才是最重要,國民黨人選都是最優秀的;鄭文燦指出,林智堅的民調一直都贏過張善政,而且都有一段領先差距,不過就選舉而言還是要步步為營,把新竹、桃園經驗雙贏整合,相信差距會慢慢擴大。

張善政最近是否有和邱奕勝、呂玉鈴聯繫,邱奕勝說,張善政選市長忙碌,他也在市議會處理事情,2人都在忙自己的事;呂玉玲表示,碰面這些事不急,隨緣就好。◇

延伸閱讀
張善政中壢天晟醫院慰問醫護人員
2022年06月28日 | 1年前
基隆+372 4月底以來最低
2022年06月27日 | 1年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