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蘭亭筆會書法展台東展登場

第36屆國際蘭亭筆會書法展台東展登場。(台東縣政府提供)
第36屆國際蘭亭筆會書法展台東展登場。(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

第36屆國際蘭亭筆會書法展台東展11日下午在台東美術館登場,現場同時進行書法揮毫交流活動,傳統中華文化書道之美吸引各界愛好書法人士到場觀賞。

台東縣府文化處表示,本次展出作品數量豐富多元,涵蓋了各種書體,此外更邀請當年電視「每日一字」節目中,振筆揮毫的書法大師張炳煌、台灣國際蘭亭筆會會長嚴建忠、中華書學會理事長陳美秀」副會長龔朝陽等人及各地書法名家約200多幅作品聯合展出,展期至11月22日。

第36屆國際蘭亭筆會書法展台東展登場。第36屆國際蘭亭筆會書法展台東展登場。(台東縣政府提供)

國際蘭亭筆會總會會長張炳煌表示,國際蘭亭筆會以推廣書法為任務,與在地書法愛好者互相學習、切磋技藝。同時為了增進國際間對書法的了解,每年在世界各地舉行書法聯展進行地方交流,歡迎民眾以書法會友,共同欣賞國學書道之美。

延伸閱讀
研發10年有成 臺東綠寶釋迦誕生
2020年11月05日 | 3年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