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讀書俱樂部》 張再興被林映唯發好人卡

新人演員陳加恩。 (記者黃宗茂/攝影)
新人演員陳加恩。 (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

網劇《不讀書俱樂部》10日舉辦上線記者會,林映唯被主持人問及「張再興是不是妳的菜?」她尷尬笑說:「張再興人很好。」被發卡的張再興則回說:「妳也不是我的菜。」還傷心喊:「我有我的市場」 兩人鬥嘴展現好交情。

《不讀書俱樂部》演員蕭子墨、JR紀言愷、張再興、林映唯、陳加恩以及導演劉亞菱連袂出席,期許打造台版《六人行》。

該劇卡司有近期以《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突破千萬票房的女明星林映唯,以及金鐘新人獎李沐鑲金,JR紀言愷直指:「出品方跟製作方根本是賺到啦!」

JR紀言愷也戲稱男主角蕭子墨打扮很像「徐志摩」,蕭子墨也不落人後,把不在場的李沐拖下水,說綁丸子頭的她像「紙紮人」,兩人因連夜拍戲十分疲憊,站在一起彷彿是「紙紮兄妹」,半夜讓工作人員覺得「陰森森」。

女主角之一的李沐因另有工作不克出席,劇組貼心準備了「人形立牌」,更讓演員們好心餵她現場「吃麵」,畫面十分逗趣;新人演員陳加恩演出韓國練習生,現場也秀一段韓文祝賀戲劇大賣。

音樂劇版的男主角周定緯在最後一集客串現身,他現身站台贈送小吉他禮物,誇讚:「蕭子墨是音樂劇的顏值升級版。」另一客串的還有美女棋士黑嘉嘉。

《不讀書俱樂部》由音樂劇改編,是台灣首部以「泡麵劇」為主題的網劇,「泡麵劇」對許多台灣觀眾還是陌生的詞彙,早先由日、韓引領風潮,意即一碗泡麵的時間就可看完1集,約10到15分鐘,十分符合現代人通勤、快生活的需求。

延伸閱讀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