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宏正新戲首映 與「最帥工友」黃鐙輝較高下

偶像劇《高校英雄傳》16日在台北舉行首映會。圖為羅宏正。(記者黃宗茂/攝影)
偶像劇《高校英雄傳》16日在台北舉行首映會。圖為羅宏正。(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ˋ鄭宜芬/台北報導】
前「SpeXial」團長羅宏正16日出席主演偶像劇《高校英雄傳》首映會,飾演「最帥教練」的他與「最帥工友」黃鐙輝首度合作,兩人頻率相當、對戲超順,黃鐙輝很開心重返偶像劇,笑說:「我們可以互相堆疊,雖我在戲裡比綜藝更鬧,但宏正點子很多,戲裡戲外可當好兄弟」。羅宏正笑回:「我可不是省油的燈。」

主要演員羅宏正、劉宇菁、李運慶、譚艾珍、陳為民、黃鐙輝、張景嵐、黃甄妮、徐韜、宋緯恩、蕭志瑋、季念潔、席惟倫、何美等人連袂出席造勢。

這次擔綱主演,反應靈敏的羅宏正常主動加戲,獲李運慶和黃鐙輝誇讚。是否會有扛收視的壓力?他表示沒心思想收視:「以前沒遇過,不去想後果!」

黃鐙輝戲外育有一女兩男,想湊齊「兄弟姊妹」的他希望再生么女,但太太萁萁要求先在台北東區買豪宅讓他止步,他哀怨地說:「連我8歲女兒這兩年生日都許願想要自己房間」。

至於李運慶前女友陳意涵有喜,他表示恭喜也說明:「以前逢年過節會傳訊息,一兩年前曾喝咖啡聊天,但因她在大陸發展很少聯絡,但還是朋友」。

劉宇菁首次擔任女主角,師姐鍾瑤為她打點一身行頭。但片花看來削瘦不少,儘管三餐正常,體重仍直直落,劉宇菁苦惱地說:「我睡前還喝珍奶,拍戲也很愉快,但有壓力就瘦了3公斤。」◇

延伸閱讀
孟耿如呼吸不順 氣胸出院觀察2週
2018年04月19日 | 6年前
方志友紅包壓身 李運慶趴倒地
2015年02月25日 | 9年前
房思瑜惡整 宥勝噁抓上百隻蟲 
2013年10月28日 | 10年前
吳寶春電影首映 李國毅感動泛淚
2013年07月17日 | 10年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