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奕格爸媽陪走金曲 與安那高雄開唱

動力火車、閻奕格(後中)、安那(後左2)、BOXING樂團5日出席高雄啤酒音樂節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動力火車、閻奕格(後中)、安那(後左2)、BOXING樂團5日出席高雄啤酒音樂節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

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閻奕格,與金曲組合師兄動力火車5日出席高雄啤酒音樂節記者會,她透露爸媽屆時會專程從香港來台,陪她走紅毯,是她的幸運物。主辦單位也送上「金麥克風」,預祝她勇奪獎項。

去年發片的安那,可惜沒入圍本屆金曲新人,對此她表示「有點可惜,繼續努力。」安那的阿姨張惠妹(阿妹)也為她加油打氣。安那目前17歲,要到9月才成年,她希望生日時能辦個派對,讓自己轉大人。

高雄啤酒音樂節邁入第十年,為期3天網羅17組樂團加2位女聲跨刀演出,這次演出陣容集結甫入圍金曲獎的「年度歌曲/最佳樂團」滅火器樂團、鐵肺歌后彭佳慧與徐佳瑩,記者會上也正式公布3位歌后加入演出陣容,包括「滅絕師太」黃小琥、金曲歌后楊乃文和天生歌姬A-Lin。

Boxing笑說,這次啤酒節終於可以放開喝,問他們與恩師阿妹若拚酒誰先醉?他們異口同聲說:「當然是我們,阿妹姐太厲害了!」◇

延伸閱讀
安那盼赴澳洲留學 不排斥異國戀
2018年04月19日 | 6年前
對抗厚重彩妝 卸妝也卸黑頭
2018年03月10日 | 6年前
動力火車成軍20年 搞笑曝被檢舉
2017年07月26日 | 6年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