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榮家照顧確診住民  家屬肯定與感激

八德榮家住民家屬林先生(左二)到八德榮家表達謝意,由酆世俊家主任(左三)代表接受。(桃園八德榮家提供)
八德榮家住民家屬林先生(左二)到八德榮家表達謝意,由酆世俊家主任(左三)代表接受。(桃園八德榮家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

八德榮家住民家屬林先生,為感謝榮家工作人員在其父親確診期間的照顧,到八德榮家遞交感謝信、錦旗及加菜金,傳達家屬對榮家服務的肯定與支持。

家屬致贈加菜金。家屬致贈加菜金。(桃園八德榮家提供)

林先生的父親林伯伯92歲,在住院期間確診,出院返回榮家後即安排至隔離照護專區,當時家屬均確診,對林伯伯的病況更感到憂心,然而八德榮家的張華明醫師親自至房舍協助林伯伯完成視訊看診,並即時以電話、通訊軟體和家屬說明病況,讓家屬安心不少,護理師更冒著大雨快速的將抗病毒藥物送至林伯伯手上,使其症狀獲得緩解。

八德榮家回贈感謝狀。八德榮家回贈感謝狀。(桃園八德榮家提供)

家屬感謝照服員們除了盡心盡力照顧林伯伯飲食起居和用藥外,具有警覺心與高度的責任心,及時發現林伯伯有低血氧的情況並經由醫師判斷後立即送往醫院救治,目前正在康復中。

酆世俊家主任表示,在疫情期間,看到本家醫護人員、堂隊人員及行政人員齊心協力,以愛心、用心、耐心的服務精神照顧榮家每位長輩,內心十分欽佩大家的服務熱忱,也非常感謝住民及家屬的體諒與合作,讓八德榮家在抗疫最前線上,得以持續守護住民長輩的健康。◇

延伸閱讀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