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鄭文燦快篩確診 7+7隔離

桃園市長鄭文燦確診,在臉書發文向市民朋友報平安。(桃園市長鄭文燦臉書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確診,在臉書發文向市民朋友報平安。(桃園市長鄭文燦臉書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原定早上參加2個行程,卻因喉嚨不適臨時缺席,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證實,鄭文燦13日晚快篩陽性,14早經醫師診斷確診,立即在家自行快篩呈現陽性,14日上午預約視訊看診,經桃園榮總醫院醫師診斷確診,依規定進行7+7隔離,鄭文燦目前健康狀況良好,家人及市長室員工快篩結果皆為陰性。

國內疫情未歇,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久前才確診康復解隔,又有包括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及衛福部長、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以及王必勝、莊人祥等相繼染疫,未料13日才視察高中以下各級學校恢復實體上課的鄭文燦,也傳出染疫消息。

鄭文燦14日原訂有6個公開行程,包括上午警察節慶祝大會、桃園北區水資源回收中心再生水BTO計畫」簽約儀式等都取消。鄭文燦也在臉書發文向市民朋友報平安,強調雖然行程取消但仍會透過視訊進行各項會議,不影響市政工作。◇

延伸閱讀
2022全球卓越建設獎 桃園獲2金2銀
2022年06月10日 | 1年前
取消